Devotee

聚【三】

他只觉得喉咙灼烧着一般,再说不出话来,湿漉漉的眼睛直直看着明楼,直到他感受到来自兄长掌心的温度,内心冗杂的情感一下子爆发。


他慢慢坐起来,瘪着嘴,同儿时一样,将自己塞在明楼怀里,其实他已经和明楼一般高了,然而他总觉得,大哥的怀里,什么的容得下的。


.......大哥...大哥......大哥.....


他哭了,哭湿了明楼胸前的领带,连同明楼的心。直到他哭的喘不过气来,闻不到明楼身上的明家香为止,他才觉得累。


明诚拿着还散发着热气的榛子酥,掌心和眼眶的热的很,一时间屋里只剩下明台的越来越大的哭声。


明楼一直没有说话,他半搂着弟弟,摸着他精瘦的身体,突出的根根肋骨,他真是恨不得现在就带他回家好好养着的,然而他也只能想想。他明白,他的肩上和他的肩上,担负着太多。他仿佛看到了当年和火车一起疾驰而去的奔溃大哭的明台。


他听见明台断断续续的咳嗽声才醒过神,忙把小家伙推开,皱着眉头训斥。


多大的人了还哭成这样,喝口水缓缓。


然而替明台擦眼泪的手没有停下,那块手帕明台认得。


你小子也真能睡,都一个下午了,还好没凉,喏,垫垫肚子,一会儿给你做黄焖栗子鸡还有乳鸽汤吃,上海的酱菜我也带来不少,阿香自己腌的呢。


抽抽搭搭的明台一抬头看见笑的温柔的明诚鼻头又是一酸,顾不得什么榛子酥栗子鸡的又扯过明诚开始啪嗒啪嗒掉眼泪。


呜呜....阿诚哥....我都要忘记你长什么样了...阿诚哥...


明楼哈哈笑着,抬手一拍明台的小脑瓜子,心道小子真磨人,随手打开了盒子,送到小少爷面前。


好了好了,快吃吧,你倒是敢忘了我,看我不收拾你,哦对了,锦云刚说你不太舒服,现在好点了吗,还难受吗?


明诚捧起明台的脸,探了探体温,似乎有些过高,刚想开口。


啊啊啊我饿死了,大哥给我榛子酥。


慢点....慢点吃。


阿香的味道....呜...好想她啊...大哥里熟惹..睡然没有窝衰..但是...咳咳咳还过的去...(大哥你瘦了,虽然没有我帅)


是是是,你最衰你最衰,小衰哥慢点吃别噎着好吧。


他瘦了吗,我怎么没看出来。


因为你俩天天见啊。


那就是没瘦,他吃的可好着呢,你瘦了,脸都小了。


本来也不大啊阿诚哥!


好!我们明台最帅了!


阿诚.......你还不去做菜吗....


今天的明长官在弟弟们面前也是相当有地位的呢。



明·专业宠弟三十年·厨艺小能手·诚

明·我不管我最帅·食物链顶端·台

明·用年纪和体格能碾压弟弟·以及智商·楼


评论

热度(16)